拉齐奥买断意大利中场主力所有权 主席称其不会赴巴黎

2014年06月18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罗马18日消息,据意甲拉齐奥俱乐部官方周三宣布,27岁的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主力坎德雷瓦已经正式成为球队一员,他们已从乌迪内斯俱乐部买断了后者此前所拥有的球员共同所有权。

  自两年前以租借身份加盟蓝鹰后,坎德雷瓦迅速融入拉齐奥全队,并很快被球队买入一半所有权。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坎德雷瓦共为拉齐奥建功12次,表现相当出色。在巴西世界杯意大利队英格兰[微博]队的首场比赛中,坎德雷瓦首发出场,并助攻巴洛特利攻进制胜一球。

  此外,拉齐奥俱乐部主席洛蒂托宣称此前有关坎德雷瓦将转投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的消息不实。“坎德雷瓦不会被出售。”洛蒂托表示,“我们从未与巴黎圣日耳曼的任何人有过接触,更没有收到过什么报价。”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