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行为艺术”盘点:屋里放烟花 单刀思考人生

2014年06月21日03:0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巴洛特利巴洛特利

  中新网6月21日电(岳川)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世界杯小组赛中,意大利队爆冷以0-1输给哥斯达黎加。而随着这场失败,英格兰最后一息生存的希望最终破灭,由巴洛特利索吻而带来的英国女王“危机”也彻底化解。

  爆冷负哥斯达黎加 “索吻”英国女王成笑话

  在昨天的比赛中,乌拉圭凭借苏亚雷斯的完美表现2-1击败英格兰,三狮军团仅剩理论上的出现可能。他们不仅要在下场比赛中大比分击败哥斯达黎加,还要先指望意大利队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取胜。

  就在不到24小时之前,意大利“活宝”巴洛特利也再次耍宝。在世界杯前求婚成功的巴洛特利仍然没有个大人样,他在社交网站上发话:“如果我们击败哥斯达黎加,我想让英国女王亲一下我的脸。”

  不过随着意大利队爆冷输掉比赛,英格兰队彻底“死透”,这也让巴神的“索吻”沦为笑话。

  纵观巴洛特利还不到十年的职业生涯,像这样的“高光”时刻真是数不胜数,他如同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屡有惊人之举的巴洛特利总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也正因如此,喜爱他的球迷也给他取了一个非常贴切的外号:巴神。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巴神有过哪些让人匪夷所思的举动。

  巴神的世界你不懂 堪称“行为艺术家”

  还在国际米兰[微博]效力的时候,有一次球队输给了卡塔尼亚。巴神走进更衣室,却哼起了AC米兰[微博]的队歌,这让主教练和队友们都大为光火。而在一档电视节目中,主持人要求巴神穿着AC米兰的队服照镜子,而他居然欣然答应,丝毫不觉得这样的行为会引起怎样的轩然大波。

  刚刚加盟曼城[微博][微博]后的一天,巴神因超速行驶而被交警拦了下来。在检查的时候,交警在他的豪车上发现了大量现金。于是他们问巴神为什么要携带这么多现金,巴神仔细想了想,然后用蹩脚的英语回答:“因为我有钱。”

  2010-2011赛季的联盟杯淘汰赛,曼城遭遇基辅迪纳摩。在远赴客场比赛时,巴洛特利仅仅踢了半场多就被曼奇尼换下。而换人的原因实在令人乍舌:巴神对基辅的人工草皮过敏。

  还有一次,巴神通过训练场的窗户朝曼城青年队的小队员投掷飞镖,幸好并没有人受伤,巴神也因此被罚款10万英镑。在这之后,曼城球迷为巴神献歌一首:“巴洛特利是一名射手,他擅长投飞镖……”

  在2011-2012曼彻斯特德比战前,巴神和好友在自己的寓所中开派对。玩起烟火的他们不慎点燃了自家的浴室,在惊动了消防车之后整个事件才平息下来。消防队员问巴神为什么要在室内燃放烟花,巴神回答:“我们在研究火箭的原理。”更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巴神还参加了一个反对乱放烟花爆竹的公益活动,主旨是提醒孩子们远离这些危险品。

  在烟花事件之后的曼彻斯特德比中,效力于曼城的巴神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帮助球队6-1血洗了同城死敌。在为球队首开纪录后巴神掀起战袍,露出了紧身衣上“WHY ALWAYS ME ?” (为什么总是我?)的字样,霎时间轰动了世界。对于这个行为,巴神只是淡淡的回应道:“我这样做有很多原因,但我会让人们去想是什么意思,我确信他们能猜得到。”

  有一回赛前训练巴神穿不上自己的球衣,他鼓捣了半天也没成功,无能为力的他最后还得求助别人。类似的事可不止发生一回,哲科也曾出手帮他套上一件训练背心。这两段视频在网上疯传,换成其他球员肯定是职业生涯第一亮点,而对巴神而言这实在不值一提。

  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首轮,意大利对阵西班牙。比赛第53分钟巴神获得单刀机会,就在此时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领先拉莫斯数个身位的巴神仿佛一瞬之间灵魂出窍,不紧不慢的他竟然让回追的前者把球给破坏了。谁也不知道巴神当时到底是怎么了,也许在“思考人生”确实是最合理的答案。

  拘留经历次次经典 模仿都难更别提超越

  18岁的他为了庆祝自己毕业,拿着玩具手枪在米兰的闹市区朝天连开数枪,有市民报了警,巴神因此被拘留。有意思的是,在被拘留之初巴神还能与警察谈笑风生,可当他得知自己的玩具手枪要被没收后立刻生起了闷气。

  有一次巴神和他17岁的弟弟开车到布雷西亚兜风,当地的一座女子监狱吸引了巴神的注意。脑子短路的他居然试图强行开车闯监狱,不过并没有成功,荷枪实弹的警察将他拦了下来。后来被问及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巴神回答:“我只是想知道它和男子监狱有什么不同”。

  还有一次有两个女球迷向巴神索要合影,谁料巴神直接拿起附近的灭火器对着姑娘们一顿猛喷,结果两个女孩都被淋成了落汤鸡,她们也随即报了警。

  被封神也因球技一流“索吻”机会自己争取

  2012年的欧洲杯半决赛,意大利面对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巴神半场攻入两球,保送意大利进军决赛。当打入第二粒精彩的劲射后,他脱下球衣秀肌肉的画面也成为那届大赛的经典。

  本届世界杯意大利首场小组赛就面对强敌英格兰,在双方1-1战平形势焦灼的情况下,巴神再一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他接坎德雷瓦的边路起球以一记难度极高的头槌破门绝杀英格兰,让意大利一度在“死亡之组”出线形势乐观。可以说,是他亲手为自己争得了向英国女王“索吻”的机会。

  巴神的奇事虽多但大都并没有恶意,而是一个孩子天真的表现,相信婚后的他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天赋极佳的巴神如今已成为意大利锋线上的头牌,球队能在世界杯上走都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表现。也许这会是一届属于巴神的世界杯。当然,前提是他们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不要输给杀红了眼的乌拉圭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