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称意大利习惯逆境爆发 力荐一人关键战首发

2014年06月21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拉多纳力荐因西涅马拉多纳力荐因西涅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凌晨的比赛中,意大利队爆冷0比1输给了哥斯达黎加队,最后一轮比赛需要至少战平乌拉圭才能出线。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认为,意大利应该启用因西涅,他将成为战胜乌拉圭的关键。

  马拉多纳说:“越到关键时刻意大利队越是难以被击败,他们经常在困难的情况下发挥出难以置信的水平,这一点在世界足坛很少球队能做到,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他们难以击败的原因之一。”

  接下来意大利将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对阵乌拉圭,蓝衣军团需要至少一场平局才能小组出线。马拉多纳说:“现在普兰德利的球队需要一些变化,在我看来,因西涅应该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因西涅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的处子秀,但上场后的他反复掉进越位陷阱,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水平。

  世界杯开始前,哥斯达黎加被看作是死亡之组的看客,然而两场比赛之后他们却率先锁定了小组出线权,英格兰[微博]已经被淘汰。对于哥斯达黎加的表现,马拉多纳说:“这一点我想世界杯之前没人会预测到,哥斯达黎加的表现非常好,出线是对他们最好的奖赏。”(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