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体评分:意大利仅三人及格 巴神并列全场最差

2014年06月21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兰体育报》的评分《米兰体育报》的评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意大利队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爆冷0比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小组赛前两场1胜1负,最后一轮需要至少战平乌拉圭才能小组出线。与首战力克英格兰[微博]的比赛相比,意大利队本场比赛的发挥相当失常,《米兰体育报》只给了球队的表现打了4分。

  在《米兰体育报》的具体打分中,意大利队大部分球员的表现不及格,只有门将布冯、后卫巴尔扎利和皮尔洛获得6分,其他球队的评分都在6分一下。

  后防线上,除了巴尔扎利之外评分最高的是本场改打左后卫的达尔米安,他进攻防守两方面做的都还不错,也没有较大失误,被评了5.5分;基耶利尼[微博]和阿巴特都被打了4分的全场最低分,基耶利尼延续了上一场的比赛状态,所丢的一球正是出现在他防守的位置,阿巴特第一次首发表现明显怯场,传球、停球失误太多,传中也无一次成功。

  中场方面,除了皮尔洛的6分外,德罗西的5分是最高得分。马尔基西奥4.5分,坎德雷瓦、莫塔4分。

  首发的中锋巴洛特利也只获4分,巴神在上半场浪费了皮尔洛创造的单刀机会,在全场不多的几次触球中也都是以被抢断后的犯规而结束。

  三名替补球员中,因西涅和切尔奇都是5分,卡萨诺只获4分。应该说意大利本场比赛失利不是某一个或几个球员的低迷造成的,球队整体迷失在了累西腓湿热的天气中。(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