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惊讶世界杯整体水平之高 希望意俄同进16强

2014年06月22日16: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佩罗卡佩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时,俄罗斯队将在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迎战比利时,意大利籍主帅卡佩罗今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席间他也谈到了关于意大利队和本次世界杯总体印象的话题。

  卡佩罗说:“这届世界杯整体水平之高让我惊讶,所有的球队都发挥出了高水平,球队的备战工作都很好,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当然,像巴西、意大利和阿根廷这样的球队面临的问题要更多一些。”

  意大利队在前天的比赛中意外0比1输给了哥斯达黎加,最后一轮对阵乌拉圭至少需要拿到1分才能出线。对此卡佩罗说:“作为一个意大利人,同时也是俄罗斯队的主教练,我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出现在淘汰赛中。”(天蓝)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