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大将比赛中朝日本裁判求情 说日语:拜托了拜托了

2014年06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中的胡尔克比赛中的胡尔克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揭幕战巴西克罗地亚的比赛因为一个点球而引起了世界范围的争议。日本裁判西村雄一也成为了被聚焦的场上第23人。

  日本球迷们在比赛中看到,在第35分钟,当出现了一个出界球的时候,巴西中场胡尔克向当时的边裁相乐享双手合什恳求,他的嘴里明显说的是日语,“拜托了!拜托了!”。

  胡尔克在2005年前往日本J联赛川崎前锋效力,不过并没有闯出什么大名堂。2006年转会到了札幌,但是也只踢了一年又在2007年被送到了J2的东京绿茵。在这一年,胡尔克于J2出场42次打进了37球。

  2008年2月到3月,因为川崎前锋要参加亚冠联赛,所以又将他租了回来,不过胡尔克只参加了2场比赛,4月回到了东京绿茵队,继续踢J2。

  2008年7月,胡尔克离开日本前往欧洲,到了波尔图队,才逐渐于世界上崭露头角。4个赛季99场比赛打进54球。2012年去了西班牙至今。

  对于胡尔克的这次日语场上对裁判拜托,日本国内网民也吐槽不断。

  “胡尔克现在是在和裁判说拜托了吧。”

  “不愧是当过J联赛球员,有一艺在身了。”

  “胡尔克在比赛中拜托裁判,也算是揭幕战一景了。”(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