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谈新帅被索要280万欧年薪 经纪人:世界杯后定

2014年07月09日10: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媒体报道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抵达巴西的日本国家队选帅代表、日本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专务理事原博实和前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之间的交涉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据日本《东京体育》7月9日的报道说,日本足球协会开出了前所未有的180万欧元(2.5亿年薪),但是阿吉雷方面的教练组要求远超这一数字,其要求为4年、每年3.9亿日元的薪水。

  《东京体育》说,在交涉中,55岁墨西哥教练阿吉雷要求日本足球协会支付令人难以想像的薪水,日本足球协会的条件是2年合同,每年薪水180万欧元(2.5亿日元)。而阿吉雷方面要求复数年的合同,双方在金钱方面的提示差距高达10亿日元,交涉谈判进入困难阶段。

  55岁的专务理事兼技术委员长原博实在巴西和阿吉雷进行了最后的谈判,西班牙的媒体已经报道说,双方只差签字,但是现在却显然进入了双方谈判最困难的时期。根据多个消息来源,阿吉雷方面要求的薪水和条件超过了日本足球协会的心理预期。特别是在年薪方面,阿吉雷要求280万欧元的年薪(日本方面没具体报道,这很有可能是教练组的整体打包薪水),而且合同也要求3到4年。

  日本足球协会预定的新教练年薪为150万欧元,上限是前任扎切罗尼的合同最终年所支付的180万欧元(这应该是包括带队进入世界杯的特别阶段薪水),这已经是日本主教练历史上的最高薪水。

  对于合同,原博实曾经说过:“不会一上来就签4年,合适不合适还要看一看,需要看带队的情况再进行更新。”所以日本足球协会方面的想法是先签2年合同,而阿吉雷的经纪人要求合同签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

  日本足球协会的2年合同共5亿日元VS阿吉雷方面最长4年每年3.9亿日元之间,双方的差额高达10亿日元以上。

  为啥阿吉雷方面如此强硬呢?一名对谈判内幕较为熟悉的消息来源说:“通常选帅的时候会有多个对像一起进行交涉,而日本这次就只找了阿吉雷,而且对方也知道了这一点,因此明显是看到了日本方面的底牌,在坐地起价。”

  此外,这次日本足球协会因为参加世界杯忙不过来的原因,所以没像以前是自己找人谈判,而是委托了一个西班牙的代理公司和阿吉雷进行交涉,结果现在处于了全力投入无法回身的状态。

  《每日体育》在7月9日的报道说,阿吉雷在7日于里约郊外的酒店海滩进行了“家族会谈。”

  在阳光下的海滩,阿吉雷与自己从西班牙飞来的妻子西尔维娅进行了3小时的交流。墨西哥报纸表示,西尔维娅和阿吉雷结婚27年,对于阿吉雷有着非常强的影响力。两人平时生活在巴塞罗那,而西尔维娅对亚洲文化很有兴趣,已经购买了一些关于日本的书籍,在研究去日本的生活。

  阿吉雷的经纪人阿尔迪卡斯说:“目前还什么都不能说,是否签约肯定要到世界杯之后才能有结论了。”(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