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还想办世界杯 足协主席:卡塔尔若被查我们上

2014年06月14日05: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韩国足球协会主席郑梦奎在巴西伊瓜苏的韩国国家队世界杯基地接受采访时表示,韩国如果有机会会再次挑战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但这一切要等FIFA的调查结果出来后再做决定。

  巴西时间13日下午,韩国足球协会在伊瓜苏筹备的韩国之家正式开幕,郑梦奎也抵达了现场,和当地的一些政要一起出席了韩国之家的揭幕仪式。在仪式结束后,郑梦奎接受采访时说,“如果有机会,我们会再次进行挑战,做一些准备,不过不会正式进行宣扬,一切要等国际足联的调查结果结束后再进行。目前卡尔西亚主导正在对2022年申办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调查,9月或者10月就会有一个结果,我们会等待这个结果,然后再次表明我们的正式立场。”

  FIFA纪律委员会在12日于圣保罗召开的FIFA大会上公开表示会对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中出现的一些疑问进行调查,纪律委员会认为,在卡塔尔组委会申办过程中向一些执委提供了金钱等贿赂行为。

  由于一些执委对调查表示拒绝,因此调查的时间有可能会增加。贝肯鲍尔因为明确拒绝调查说明,因此被国际足联停止足球活动90天,调查的强度逐渐增强。国际足联的调查初步显示,在申办过程中,前亚足联主席哈曼向北美、拉美和非洲的一些执行委员提供了相当500万美元的金额或者相同钱数的其他物品或者服务,要求这些执行委员给予卡塔尔以支持。

  郑梦奎会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美国方面已经很早就表态,如果卡塔尔被剥夺主办权的话,希望可以接办,不过目前国际足联的调查会是什么结果,还难以作出判断,所以我个人的立场是,等到国际足联调查结束后,再表明态度也不迟。”

  韩国媒体《NEWISIS》表示,这等于是宣布说,大韩足球协会有继续申办的想法,在此前,韩国曾经申办2022年世界杯,但是败给了卡塔尔。(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