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2米空门射飞!曼联灵猫世界杯报废 范加尔卖定他

2014年06月14日05: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豌豆前景堪忧小豌豆前景堪忧

  新浪体育讯 虽然曼联前锋埃尔南德斯将会担当替补的消息早就传了出来,但是大多数球迷还是不理解墨西哥主帅埃雷拉为何会把自己队中正值当打之年的头号球星放在替补席上。比赛结束,“生平坎坷”的多斯桑托斯表现堪比巨星,被认为抢了小豌豆位置的佩拉尔塔抓住了机会为球队建功,而只获得20分钟时间的小豌豆,却因为急躁的射门,浪费了一次为球队扩大比分的良机。

  1988年6月1日出生的埃尔南德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6周岁生日,按理说,前锋球员到了这个年龄应该正在自己状态最好的时期,但埃尔南德斯在前几年的高光时刻后,状态仿佛一下子陷入低谷,不仅在曼联俱乐部失去了“魔性”,在墨西哥国家队虽然顶着“头号球星”的名头,最近的状态却是非常差。世界杯之前的4场热身,小豌豆均为取得破门,并且仅获得1次首发机会。更令人忧虑的是,加上本场比赛,埃尔南德斯在墨西哥国家队已经连续11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他上次为国家队进球,还是在2013年3月世预赛墨西哥2-2战平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梅开二度。

  赛前接受采访时,埃尔南德斯表示自己虽然不喜欢被打上“超级替补”的标签,但是自己会尊重教练安排,不会失落。“我从来不认为自己是替补,我也不喜欢成为替补,我已经厌倦了人们把我当成超级替补的看法。”埃尔南德斯表示,他想要更多的时间,但是不会因为教练的安排而懈怠,“我不会感到失落,我还有许多梦想要实现,我会为我的梦想而奋斗。”

  本场比赛,首发的佩拉尔塔表现并不抢眼,甚至就连中央电视台的解说员段暄从比赛一开始就开始念叨小豌豆,他认为,多斯桑托斯的传球能力搭配上埃尔南德斯的抢点能力,将使得墨西哥更有攻击性,不过墨西哥主帅埃雷拉的坚持收到了效果,佩拉尔塔在机会出现时冷静而且稳定的将球打进。反观后来被换上场的小豌豆,92分钟接应队友传出的皮球,在门前两米完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却匆忙一脚将球打飞,浪费了为球队锁定胜局的机会。对于这次空门射丢,英国足球记者菲尔在推特上毫不避讳的评价:“埃尔南德斯,好烂的射门!”而这样的评价,估计也是大多数人心里的想法。

  对于小豌豆急躁的射门,看了刚结束的赛季曼联比赛的球迷不会陌生。刚结束的赛季中,已经下课的曼联主帅莫耶斯对小豌豆并不感冒,而小豌豆本人,在有限的机会中,也失去了以往赖以成名的冷静和准确,多次出现爆射打飞、不合理远射等情况。整个赛季,埃尔南德斯联赛出场24次,打进4球;欧冠出场5次,数据为0。总计出场1009分钟,场均也达到了35分钟,效率却远不及从前。虽然很多球迷会将小豌豆的不在状态归结于莫耶斯不会用人,但从本场他的表现来看,小豌豆已经心态失常。

  比赛中,埃尔南德斯并非毫无亮点。81分钟,他接应多斯桑托斯的传球,禁区内倒三角精准的将球传给后插上来的队友,虽然队友没有把握住,但小豌豆已经做得足够出色;84分钟,看到对手喀麦隆队打出快速反击,埃尔南德斯不惜力的一路追到本方禁区前,协助队友将球破坏;85分钟,对于队友一个长传,他又不吝惜体力的追到对方禁区底线。从这些镜头可以看出,埃尔南德斯一直以来勤勉的积极奔跑依然还在,但是却失去了以往的冷静。

  此役过后,国家队内竞争者佩拉尔塔的位置进一步稳固,小豌豆想要拿回主力将更加艰难,而在曼联队内,他的前景更加不明朗。今年2月份,一向低调的小豌豆曾在自己的instagram公开表示“是时候说说很多事情了”,暗示离队之心。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关于他转会的消息更是充斥着《每日镜报》、《每日邮报》、《太阳报》等几乎所有英国媒体。

  与此同时,相比于鲁尼、范佩西等锋线竞争者一说转会俱乐部就会安抚的待遇,曼联上下好像对埃尔南德斯走与不走都并不在意,而新帅范加尔在稳定鲁尼和范佩西两人的基础上,还打算斥巨资求购乌拉圭前锋卡瓦尼,这样一来,小豌豆的出场机会将进一步减少。《每日快报》甚至表示,小豌豆已经被列入了范加尔的清洗名单,这些都预示着埃尔南德斯已经面临自己职业生下中又一个需要跨越的障碍物。

  (花荣)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