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一双黄油手来了!英门神附体 韩国收大礼

2014年06月18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时间19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对阵俄罗斯队。34分钟,具滋哲远射被后卫折射后稍稍偏出门柱。半场结束,韩国队0-0与俄罗斯打平。

  第68分钟,韩国队打破僵局,这一次,他们最该感谢的是阿金费耶夫!在前60分钟的比赛中,阿金费耶夫就曾多次面对远射时出现脱手的情况,只是韩国队员并没有把握住补射的机会,可这一次,他直接把球托进了自家球门。[买彩看世界杯更有激情][现在充20得50元!]

  韩国队进球的是李根镐,他是下半场替换朴主永登场。当时他右路带球后一直在观察门将的站位,奔袭到禁区前沿右侧后,李根镐突然起脚打门,这个球的力道十足,可是角度并不刁钻,已经站在球运行路线上的阿金费耶夫本可以轻松化解,可他出现了致命失误,他本想把球双手抓住,可是球在接触他手掌后迅速滑了出去,奔向球门,阿金费耶夫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也无可奈何,球飞进网窝,韩国队幸运的取得领先,阿金费耶夫在丢球后双手掩面,十分懊恼。

  这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第一次门将出现如此低级别的扑救失误,黄油手的扑救自然让人想起2010年世界杯英格兰门将格林的那次失误,阿金费耶夫的这次失误连他自己都觉得脸面无存。在本届比赛之前的比赛中,卡西曾出现黄油脚停球的失误,洪都拉斯门将虽然打进乌龙球,可是那个球也不能全怪他,毕竟球是折射太突然。

  (牛眼看球)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