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这次猜准了!预测对韩国比分 平局因保守了

2014年06月18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6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首轮第二场较量在库亚巴潘塔纳尔球场展开争夺,韩国队1-1战平俄罗斯队。国安球员邵佳一和前国脚徐阳对此战进行了点评,邵佳一预测对了这场比赛的比分,他认为韩国队踢平有点可惜。[看球买彩更有激情][现在注册就送88元]

  赛前邵佳一预测韩国与俄罗斯将战成1-1,徐阳则认为俄罗斯2-1取胜。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暂时打成0-0,刘嘉远表示:“韩国队在控制力方面比俄罗斯更占优势。韩国队打的更为直接,比赛中展现的张弛有度。”

  邵佳一点评道,“韩国队进攻打的很有效,只是临门一脚有欠缺,其他方面做的都很到位。韩国球员向前推进速度很快,打法很明确,就是打你身后。俄罗斯还没有达到卡佩罗式的打法要求,防守还有很大松动。”徐阳则谈道:“孙兴民上半场打的有点着急,有点独了!寄诚庸具有大将风范。韩国队今天做的跟他之前热身赛表现的有很大出入。”

  下半场比赛进入高潮,李根镐远射破门,随后科尔扎科夫乱战中扳平。刘嘉远笑言,“看这比分忍不住想笑,让佳一猜准了。”邵佳一表示:“平局俄罗斯完全可以接受,韩国队有点可惜,领先后有点保守。”

  (邰晓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