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拒绝苛责黄油手门将:必须接受优秀门将犯错

2014年06月18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H组首轮战罢,韩国队1比1战平俄罗斯。下半场韩国队拔得头筹,李根镐中圈附近接球后带球奔袭至前场,晃开后卫起脚打门,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用双手挡住皮球后严重脱手失误,将球挡入自家球门。俄罗斯主帅卡佩罗拒绝指责犯下低级错误的阿金费耶夫,他坚称顶级门将也会犯错。

  俄罗斯人因为这粒68分钟的失球落后,直到替补登场的科尔扎科夫混战补射破门才将比分扳平,俄罗斯队在首场比赛中挽回一分。卡佩罗赛后称没必要纠结于这次意外,他全力支持自己的队员。这位68岁的意大利籍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个门将都会犯错,我们必须接受优秀的门将所犯的错误,阿金费耶夫在比赛中犯了错。”

  可能是本届大赛的首次亮相,俄罗斯队在比赛中开局的表现并不强势,卡佩罗说:“我们今天的打得比较拘谨,直到被对手进球后才变得好起来。尽管如此,我们在上半场也获得了四次进球机会。我们努力想要给对手制造威胁,即使在1比1战平时,我们也竭力希望打进第二球。”

  明天是卡佩罗的生日,卡佩罗认为队员的努力为他的生日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他说:“我感谢队员在进球后的反应,这是送给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俄罗斯队有坚强的意志和高水平的能力。在中场休息时,我指出错误,强调目标,球员们在比赛中遵照了我的指挥。”

  四年后俄罗斯将作为东道主承办2018年世界杯,但卡佩罗承认他已经开始展望那届比赛。已经与俄罗斯足协正式续约至2018年的卡佩罗表示如果俄罗斯国内足球不作出改变,他对队伍的前景持谨慎态度。在被问及2018年能否获胜时,他说:“我没有魔棒,我只能有一说一,会有年轻的新鲜血液加入球队,但我还需要来自国际足联的帮助。主要是针对外籍球员的限制,现在一些队中甚至同时拥有7名归化球员,而我只能从64名队员选拔俄罗斯国家队。”

  (吕敏)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