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首战压力大确实难打 满意平局下场会更好

2014年06月18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路透社消息,虽然韩国队在领先之后很快被俄罗斯队扳平与首胜擦肩而过,但主教练洪明甫对于平局还是感到满意。

  洪明甫说:“在世界杯这种国际大赛上,第一场比赛往往给人很大的压力,是非常难打的。我认为我的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战术上还是体能上的特点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他们踢得很聪明。”

  韩国队输掉了世界杯前五场热身赛中的四场,特别是还在上周输给了加纳队四个球,糟糕的防守为人诟病。不过韩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差强人意,李根镐的进球一度让他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洪明甫对于队员们的表现还是表示乐观,他相信韩国队会在后面的比赛中做得更好。“总的来说,我们的队员发挥的不差,我想下场比赛他们还会好得多。”

  (黑白精灵)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