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美女球迷笑开花了!飞吻+扭胸真是百媚生(图)

2014年06月27日0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3时,巴西世界杯小组赛H组最后一轮赛事在圣保罗竞技场展开韩国对比利时的较量,必须争胜才有出线机会的韩国队在上半场同已提前出线的比利时战为0-0。第44分钟,德福尔跺踩金信煜犯规,被直接红牌罚下。第79分钟,威尔通亨补射破门。

  下半场11打10的韩国队用前锋李根镐换下了后腰韩国荣,韩国队想要全力一搏。可是在场面上,韩国队的机会并不多,这让他们距离出线越来越远。双方0-0的比分也让比赛有些沉闷。尽管如此,可看台上的球迷还是热情似火。

  第70分钟,镜头扫过韩国球迷的看台,一位韩国美女球迷很是兴奋和热情,不断的朝着镜头送着飞吻,笑容灿烂极了,最后的扭腰更是百媚重生,丝毫没有为韩国队无法出线感到伤心。而第79分钟,韩国队被破门,一切终结了,韩国队出线无望,不知道这位美女球迷会作何感想呢。

  (达里奥)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