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明甫用人遭韩媒体痛批 被称任人唯亲葬送世界杯

2014年06月27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洪明甫号”在北京时间27号凌晨6点和比利时队展开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1比0的比分败给比利时。韩国国家队最终以小组倒数第一的成绩未能进军16强,更美能实现赛前说过的8强目标。

  洪明甫教练在赛后的采访中说道:“选手们尽力了,主要问题还是在我这。”他接着说:“最大不足在我这,不怨选手们,经过本届世界杯的挫折,将会有更大的进步和跨越,期待下届世界杯。”而对是否会辞掉国家队教练一职的问题,洪明甫教练回应:“现在还不能给与答复,这个问题我会自己判断。”就这样8强为目标的韩国队以小组1平2败的成绩提前结束了世界杯。这个成绩是韩国国家队1998年法国世界杯以来首次世界杯全战无胜。

  赛前已经被阿尔及利亚踢成4比2,1平1败的成绩小组出现变得非常被动,希望通过最后一场比赛的表现出现奇迹,但是胜利的女神最终没有给韩国赏脸。比赛结束前比利时队的扬费尔通亨射门进球,1比0的比分输给了比利时。比赛结束时在场的所有韩国选手们都低着头,跟2年前在伦敦奥运会拿到铜牌时候的情截然相反。

  本届世界杯的韩国国家队主要由奥运会铜牌得主的选手构成。洪明甫教练在世界杯开始前屡次说过:“奥运会的辉煌战绩已经忘了,作为挑战者的身份去面对世界杯。”但是洪明甫教练的所作所为并非如此,他在挑选的国家队选手大部分都是伦敦奥运会的选手们。特别是朴主永他在俱乐部即使表现不尽人意还是把他带上“洪明甫号”上,也就是外界所非议的“义气名单”。结果毁了本届世界杯。

  韩国媒体评论称,这明显表明他还没从奥运会的美梦中醒来。奥运会和世界杯截然不同,奥运会只能23岁以下的选手参加,所以没有多少明星选手,跟世界杯比起显然不是一个档次。 反而在韩国队表现出色的是“非奥运会”选手孙兴民、李根浩和金信煜等选手。

  小组赛中,韩国队赛前认为阿尔及利亚是最弱队,结果4比2的成绩惨败于阿尔及利亚。这场比赛韩国队的自信变成绝望,“铜牌神话洪明甫号”沦为了“世界杯惨不忍睹洪明甫号”在比利时一战,即使对方少人的情况下不仅没能获胜,甚至1比0的成绩败给了比利时。

  (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