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队全军覆没不影响未来名额 下届或能增加1个

2014年06月28日02:54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洲球队全部折戟小组赛,一度有传闻亚足联的世界杯席位将被削减。不过据前方记者了解,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名额可能还会增加。

    据了解,国际足联对世界杯赛事的推广需求中,希望有利于帮助足球落后地区。

  据悉,今年下半年国际足联执委会将投票决定2018世界杯名额方案。亚足联正在与大洋洲足联沟通,未来亚洲与大洋洲进行附加赛,该方案为双赢方案,很可能获得通过,这也意味着亚洲隐性增加了一个世界杯参赛名额。

  除此之外,目前各洲足联的世界杯名额与技术评分并无直接关系,这也意味着本届巴西世界杯的亚洲成绩很难影响到世界杯名额分配。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