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脚曝队内分派准备不足 红魔公开信让官员下课

2014年07月04日05: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虽然韩国足球协会中代表技术一派的许丁茂,以自己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海外16强战绩所获得的个人威望保下了洪明甫,支持他执教到明年1月的亚洲杯合同结束。但是韩国国家队的官方球迷团体“红魔”却突然反乱,在自己的网页上发表公开信要求有人必须为韩国队的失败负责,其公开信直接点名韩国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皇埔端,要求他下课。

  据韩国媒体《FOOTBALLIST》报道说:“大韩民国国家队的球迷组织红魔向韩国足球协会发出了公开信,实际上要求皇埔端技术委员会委员长下课。”

  红魔在7月3日于自己的主页上发表声明,认为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没有起到对韩国足球队的支持作用,并连续发问——“足球协会和技术委员会作了什么?”“皇埔端技术委员长做了什么?”

  实际上这些事情的导火索是7月2日、本次参加世界杯的韩国球员中年纪最大的“哥哥”——郭泰辉在接受记者采访中所暴露出来的。郭泰辉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韩国在和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前收集对手资料不足,球员们在比赛中战斗意志丧失。此外球队里的伦敦奥运会世代和其他的球员之间有着很微妙的氛围,无法融合。

  红魔在自己的公开信中说:“技术委员会是否诚实地进行了自己的工作,令人充满疑问,必须有人负责任,技术委员会必须为此负责。”

  在这封红魔组织极长的公开信中,还有以下的一些文字——

  没能进入16强的国家队只能回国,而与此同时,和韩国正面对抗的阿尔及利亚是在负于德国队才回家的。人生一次的4年努力准备,去参加世界杯却这样结束了,归来后还遭到了“糖洗礼”,看到这一点,红魔十分痛心。结果和过程都是重要的,我们的箭不是向着洪明甫主教练的,也没必要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洪明甫一个人的身上,他说,所有的责任都是我一个人的,并表示了辞职的意思,但是实际上大韩足球协会的责任更大。

  许丁茂副会长说,希望可以把巴西的经验用在亚洲杯获得好成绩上。红魔尊重韩国足球协会、许丁茂副会长对洪明甫的信赖和支持,希望到亚洲杯继续为韩国队加油。但是必须有所反省的是,大韩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做了什么?皇埔端技术委员长做了什么?

  难以接受的球员选拔,战术准备不足这些责任都被洪明甫教练一个人背么?打算自己就这样获得免罪符躲过去么?

  其实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糟糕问题已经不是本次世界杯才被提起的。

  3年前,韩国国家队主帅赵广来因为世界杯外围赛战绩不明朗,因此被韩国足球协会解约,用崔康熙代替了他的位置。

  当时赵广来在得到解约电话后极为不满,在首尔召开发布会痛批技术委员会对自己的支持不够。当时赵广来披露说:“在对阵日本队之前,我曾向技术部申请过比赛对手详细的技术分析,对此我曾经也很期待,但我从他们那得到的很多内容都令人非常失望,比如对于日本的资料,拿到结果后发现实际上日本队的信息与我所掌握的资料内容相差很大。当意识到信息不符时,我又申请了一次,希望得到更详细的资料,但直到比赛前也没送过来。”

  据韩国媒体披露说,在韩国国家队对阵阿尔及利亚队比赛前,队内技术分析的时候,根本没想到阿尔及利亚会更换5名首发阵容。显然对手是对韩国有备而来,瞄准了韩国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的。结果,上半时的后防线混乱,导致韩国丢了3个球,赛后洪明甫不得不承认:“上半时就已经决定了比赛的结果。”

  目前尚不知道红魔的反乱是否会导致皇埔端下课,但是韩国媒体一致指责必须有人为这次世界杯负责的情况下,这位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的位子显然已经开始动摇了。(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