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杜里为父车范根叫屈:洪明甫成绩差为何能留任?

2014年07月04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韩国媒体Heraldcorp报道,韩国前国脚车杜里在昨天在接受SNS的采访时,对洪明甫的留任进行了抨击,他认为,与洪明甫留任形成鲜明对比,自己的父亲车范根在98年几乎相同的形势下,却被早早解雇。

  尽管韩国队在巴西世界杯遭遇1平2负的糟糕战绩,但7月3日,韩国足协还是宣布了洪明甫的留任,并带队征战明年初的澳大利亚亚洲杯。

  对此,韩国前国脚车杜里却对足协的这一决定表示了自己的不满,他说,自己的父亲车范根1998年率队征战法国世界杯时,在小组赛中遭遇了前两轮全败,于是在第三轮小组赛开始前就被解雇,而如今,洪明甫率队的成绩几乎和16年前车范根的战绩一样,而洪明甫的境遇与自己的父亲却全然不同。

  车杜里对足协评判教练员成绩的标准感到非常不解,他认为,如果按照98年的标准,洪明甫不应该再在国家队的帅位上继续呆下去。(尹淳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