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警方抓获多名世界杯赌球参与者 涉案金额超300万

2014年07月10日18:2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沈阳7月10日体育专电(李铮 张逸飞)记者10日从沈阳警方了解到,巴西世界杯期间,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已抓获19名网络赌球参与者,涉案金额超过300万元。

  巴西世界杯开赛之后,沈阳警方一直保持着对网络赌球的打击态势。在本次行动当中,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通过线索摸排,发现了以犯罪嫌疑人齐某、才某等人为首的犯罪团伙利用境外网站组织“网络赌球”的违法犯罪活动。

  7月4日晚,警方分头行动,将包括齐某和才某在内的共计15名涉案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这15名犯罪嫌疑人被带走时,正在观看7月5日凌晨正在进行的世界杯8进4的比赛直播。警方同时还查获了手提电脑3台,仿真枪4支及部分毒品。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齐某等人对组织“网络赌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交代,齐某、才某等人在世界杯期间利用境外某赌博网站进行“网络赌球”,涉案金额达300余万元人民币。目前,涉案的齐某、才某等6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其余9人被依法予以治安处罚。

  另外,沈阳警方还于6月25日前后抓获了四名赌球参与者,世界杯期间,抓获的赌球参与者达到了19人。(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