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为世界杯惨败道歉 许丁茂跟随洪明甫辞职

2014年07月10日18: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足协为世界杯惨败道歉 许丁茂跟随洪明甫辞职韩国足协为世界杯惨败道歉 许丁茂跟随洪明甫辞职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韩国足球协会强烈地震,上午10时洪明甫正式对外表示辞职后,韩国足球协会集体工作人员在协会会长郑梦奎的带领下也来到发布会现场,集体鞠躬道歉。协会内部一直对洪明甫表示支持的副会长、韩国国家队世界杯代表团团长许丁茂也跟着辞职,不过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皇甫官(又译做皇甫端)并未像外界报道的那样也跟着辞职。

  在洪明甫的细嫩发布会结束后,上次世界杯将韩国带进16强的许丁茂也在表示了辞职的意思,他说:“作为世界杯代表团的团长,我感到了深切的责任,因此我决心和洪教练一起辞职,希望大家把世界杯的糟糕成绩都看做是我和洪明甫教练之间的问题,没能对那些热爱我们的球迷给予报偿,实在是对不起。”

  随后,一直在旁边的韩国足球协会会长郑梦奎率领韩国足球协会全体工作人员来到了会场中央,郑梦奎说:“由于巴西世界杯的糟糕成绩所导致的各种问题让国民们担心了,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对于国家队的成绩不好比任何人都感到痛心。”

  郑梦奎对于总辞职的洪明甫教练组再次表示了感谢,并激励说,希望韩国国家队可以借此教训在未来得到更快更好的飞跃。

  郑梦奎以低姿态接受了所有的批评,他说:“对于最近不断增加的斥责只能谦逊地表示接受,为了在今后的国际大赛上获得好成绩,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将会进行大幅度的改革,以期早日选出后任主教练。对于这次的比赛结果,我们和大家一样感到失望,希望国民们能够继续对我们表示支持。”

  说完,在郑梦奎的带领下,全体韩国足球协会工作人员一起鞠躬90度,向韩国国民们表示了道歉。

  有韩国媒体报道说,技术委员会委员长皇甫官也表明了辞职的态度,对此韩国足球协会随后解释说,这是“不正确的臆测。”对此表示了否认。

  在谈到下一任韩国国家队主帅的时候,韩国足球协会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的蓝图,希望在最近开会寻找启动选帅的方式。

  虽然目前皇甫官尚未辞职,但是在此前在7月3日,韩国官方球迷协会红魔此前发表的一份公开信中,对于韩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强烈质疑,甚至质疑的程度还在洪明甫之上。因此郑梦奎在发布会上表态将会对足球协会的人事进行大幅度改革,韩国媒体认为,同许丁茂同属于技术派别的皇甫官在位的时间应该不会很长了。(周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