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发交易指数解读:巴西胜成交量只占3成至多守平

2014年07月08日09: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 巴西 VS 德国 推荐:01

  比赛时间:2014-7-9 星期三 04:00

  巴西虽然在1/4决赛中重新掌控了局势,以2比1力克黑马哥伦比亚,避免了与智利一战的被动,但却付出了沉重代价。主力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停赛,球队核心内马尔重伤提前退出世界杯。德国在与法国的交手中,表现相当出色,凭借严密的防守体系,以1比0小胜对手。

  根据必发交易所数据,本场胜平负市场成交总额已超过2000万港元,其中主胜成交占到总成交3成以上,但并未形成热卖行情。根据成交明细显示,主胜成交赔率有上行迹象,目前维持在2.88左右,成交略微异常。而且根据大额交易显示,主胜方向可见多出卖出资金,虽然曾录得一笔超10万港元买入资金,但卖出力量明显强悍,有占据主导迹象。与此同时,客胜方向更是有超过30万港元大手买入交易,看来德国取胜几率相对较高。

  根据必发交易所亚盘市场交易纪录,成交总额已超过百万港元,其中上盘(德国让平手)交易占到总成交的5成左右,成交并无过热迹象,上盘水位也平稳运行,并未见明显异常表现。交易历史与现有订单显示,挂卖方在2.90价位挂牌1000多港元后,再无有力资金挂牌,反观买方在2.00有力成交了一笔超过60万港元交易,看来德国却有取胜可能。

  必发大小球市场交易纪录显示,大小球的成交总额已经超过百万港元,其中小球成交占到总成交的近8成,形成热卖行情。不过成交赔率运行平稳,并未见任何异常交易现象。与此同时在大额交易中,连续录得多笔过万买入资金,形成了买入主导之势。同时巴西与德国自从小组赛开打以来,几乎场场皆有入球,在此情况下,小球方向成交交易热门,正说明本场比赛的可能结果。所以本场比赛建议标盘看好德国不败,亚盘方面自然也是跟进平手盘上盘,坚决看好小球。至于比分,根据必发比分市场交易纪录显示,挂卖方在0比1时连续在多个高价位出手挂牌,反倒是在0比2比分中挂牌力量趋于减弱,由此可以判断,本场德国2比0取胜机会较大。但不可忽视的是,必发交易所中1比1的比分交易与德国2比0的交易较为类似,所以本场比赛或两队1比1言和,或德国2比0直接取胜。(盘中仙)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