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率:克洛泽望进头球追大罗神迹 孤单C罗无人帮

2014年06月16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世界杯第5个比赛日里,又有一场强强对话将上演,德国vs葡萄牙!前者拥有以格策为首的攻击群,后者则有超级得分手C罗压阵。本场2.5的大小球盘口之下,或将又将上演一场进球大战。球员进球赔率方面,C罗高居榜首。身后紧随6名德国球员,却难寻队友。除了C罗,谁能为葡萄牙进球?纳尼去哪儿啦?德国空霸克洛泽雄踞“球员打进头球”赔率榜首位,有望以他最具标志性的进球方式赶超大罗的世界杯进球纪录。[投注:德葡大战 德国胜赔1.86][充20得50元]

  进球如潮?德葡大小球盘口高开

  与联赛相比,杯赛的进球数往往不会太多。场场都是关乎命运的比赛,无论哪支球队都会打起十二分精神,谨慎对待。15日凌晨,英格兰vs意大利这场强强对话,大小球盘口仅为1.5球。本场2.5球的大小球盘口,可以排在开赛以来所有已经开打的比赛的前列。

  德国拥有锋霸克洛泽,以及以格策为首的中场攻击群,堪称人人都腰别手枪,人人都是投弹手。葡萄牙虽然没有如此多的攻击手,但是他们拥有世界上最残暴的破门重型武器——C罗!这两支球队相逢,进球盘口高开也在情理之中。2006年以来,两队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中有过三次交手,德国保持全胜。2006年世界杯德国3-1葡萄牙,2008年欧洲杯葡萄牙2-3德国,2012年欧洲杯德国1-0葡萄牙,前两场比赛打出大球。

  本场进球赔率榜:C罗第1瞅不见帮手

  本场比赛最新球员进球赔率榜中,C罗以2.37占据着榜首位置。在他身后是德国6大攻击手,格策、克洛泽、穆勒、许尔勒、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且相互间的赔率相差不大,均在3.10-3.40之间。在该份榜单中,直到第8的位置才看见C罗的队友们。埃德尔、波斯蒂加和阿尔梅达分列榜单第8至10位。本该是C罗最能寄予厚望的帮手纳尼,仅排在第12位。面对德国,葡萄牙进球还得靠C罗,也只能指望C罗了。

  拼头球?唯一人能压C罗

  C罗的全面已无须赘述,其进球方式也五花八门。本场比赛的“球员头球进球”赔率榜中,C罗赔率为8.00,排在上榜的11名球员中的第二位。能压制C罗的人是谁?答案是:克洛泽!德国老枪素以头球犀利著称,进去内的跑位神出鬼没。克洛泽能否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以最具标志性的头球追平甚至反超大罗的世界杯进球记录?让我们拭目以待!(虎三撇子)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