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路:荷兰冲冠失败无心恋战 他们打的就是士气

2014年07月12日11:3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巴西VS荷兰

  巴西本场比赛是为荣誉而战,必须用胜利证明自己,同时也要感谢巴西球迷,向他们有个交代。从人员上来看,本场比赛巴西后防线还要上丹特和大卫-路易斯的组合,中场组合古斯塔沃、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都有出场可能,奥斯卡、浩克在前锋线上进行突击。[投注季军战:巴西胜赔2.0][比分1-0胜1赔10]

  荷兰在失去夺冠的机会后,队员情绪实在不高,估计本场比赛不会全力去拼。包括主帅范加尔以及罗本,也公开表态对季军战兴趣并不大,荷兰这个队,打的就是士气,若丧失了斗志,恐怕很难有所期待。荷兰这种正面冲击对手的打法,巴西的后卫们并不怕,丹特和路易斯的正面防守能力也尚可,本场比赛荷兰的进攻恐怕不会给巴西人造成太大的威胁,看好巴西90分钟内取胜。(张路)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