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门神一战成名 赛前就已收到AC米兰邀请

2014年06月18日16:2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尽管本场比赛两队互交白卷,但奥乔亚在本场比赛中四次扑出接近门线的射门,多次化解了五星巴西的连续进攻,让比赛也非常变得精彩绝伦,奥乔亚也因此成为本场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奥乔亚所效力的阿雅克肖俱乐部刚刚在法甲降级,他同阿雅克肖的合同也将在今夏到期,他表示在世界杯开幕前他就收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

  根据福克斯体育四月份的报道,他的经纪人霍格•贝伦加透露,这其中就有来自豪门AC米兰的邀请。

  “你去跟霍格•贝伦加谈谈”,奥乔亚在赛后被问及转会的时候表示,“我现在得集中所有注意力在世界杯上。”

  在本场比赛中,奥乔亚为了扑出内马尔直奔死角的头球,他差不多都撞上了门柱;比赛第69分钟,马尔在禁区内距球门9米处停球后射门,奥乔亚直接用身体将球挡出;他还成功用右手挡出席尔瓦在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巴西的猛烈进攻在门神奥乔亚面前也无力回天。

  尽管奥乔亚入选了2006年和2010年世界杯的墨西哥大名单,但他都没有真正上过场。2011年他从墨西哥的美洲俱乐部转会至阿雅克肖俱乐部,他表示在海外的比赛经历也让他成长了很多。“这对我有很多帮助,”奥乔亚说,“我能比赛的同时,还能陪伴我的家人。”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