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球迷因加油口号遭调查 主帅埃雷拉力挺球迷

2014年06月21日04: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巴西桑托斯6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日前启动了一场对世界杯比赛期间墨西哥球迷有“敌视同性恋”的加油声的调查。对此,墨西哥队教练埃雷拉表态称会站在本国球迷这一边。

  “我们跟这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总是站在球迷这一边,希望这不过火。”埃雷拉在球队训练基地桑托斯说。

  在墨西哥队已经结束的两场小组赛中,看台上的墨西哥球迷沿袭了他们的老习惯:对方门将每一次发门球,他们都会喊出敌视同性恋的言语。

  “这种呼喊是用来给对方门将施压的。这是墨西哥一家足球俱乐部发明的,然后墨西哥其他俱乐部都学会了。但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埃雷拉说,“这有点夸张了。如果我们查一下球迷们对裁判都喊了点啥,那是不是也应该罚款啊?”(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