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巧合凑成最强墨西哥? 神队医曾治好巴西闪电

2014年06月23日10:36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寒冰报道  墨西哥队在上周六当地时间19时50分就已抵达比赛地累西腓,随后奔赴下榻的酒店。在酒店外有大约100名球迷戴着墨西哥传统的大草帽,以及国旗等待球队的到来。可惜过于激动的球迷们错将一辆旅游大巴误认为国家队大巴,集体涌上前去载歌载舞,而真正的国家队大巴却从另一个通道进入了酒店停车场。类似的意外还包括球裤,原本墨西哥的传统主场装备是绿衣白裤红袜,但因为对手克罗地亚也穿白裤,墨西哥不得不应国际足联要求改穿黑色球裤。

  埃雷拉去年10月才接过墨西哥队教鞭,8个月来墨西哥队12场比赛一共才丢了10球,世界杯前两轮,墨西哥是唯一没有失球的球队,如此出色的防守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门将奥乔亚,就是罗德里格斯、莫雷诺与马科斯组成的三后卫体系运转良好。对克罗地亚的比赛,埃雷拉也表示,球队首先要立足防守,毕竟只要守平墨西哥就能出线。埃雷拉将保持球队旺盛战斗力的希望,寄托在著名理疗医师阿莱士·桑托斯身上。A·桑托斯曾用自己发明的治疗工具,治好了凤凰城太阳的NBA巨星巴尔博萨因错误姿势导致变形的双脚,顿时闻名于世。埃雷拉特意将他邀请到国家队,希望能够为国家队注入全新的活力。

  巴西人对墨西哥很有好感,部分原因就在墨西哥主力前锋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就是地道的巴西人,他的父亲济济尼奥是巴西著名球星,14岁进入圣保罗梯队,17岁拿到职业合同后辈卖到了墨西哥,职业生涯巅峰期几乎完全在墨西哥度过。他的3个儿子都在巴萨梯队效力,也都加入墨西哥籍。济济尼奥将出现在周一墨西哥与克罗地亚的生死战看台上,他希望墨西哥能够顺利晋级。不过谈及多少有些复杂的心情,济济尼奥表示,自己是地道的巴西人,但孩子们生长在墨西哥,已是正宗的墨西哥人。济济尼奥也谈到了墨西哥队的前景,他认为即使球队出线,碰到的也将是前两轮表现不错的荷兰或智利,那才是对墨西哥队的考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