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克鲁伊维特:没想到5比1赢西班牙 范佩西可争金靴

2014年06月16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记者组在国际足联官方酒店对话克鲁伊维特新浪体育记者组在国际足联官方酒店对话克鲁伊维特

  新浪体育讯 里约当地时间15日晚,在阿根廷与波黑比赛结束后,记者在国际足联官方酒店遇到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前荷兰国脚、著名球星克鲁伊维特。从穿着上看,他刚刚结束训练回到酒店。事实上,很多荷兰国脚把家属安排在这家位于Copacabana海滩的高级酒店,范佩西今晨就在酒店与家人一起用餐。

  我们随意的谈起荷兰5-1西班牙的比赛,显然荷兰人的心情非常好。“比赛已经结束,我们要考虑的更多还是下一场在阿莱格里港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当然我对于这个比赛结果也有点意外,西班牙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从未想过会打出这么大的比分。感谢队员们作出的努力。”克鲁伊维特说。[投注:还要大胜?荷兰胜赔1.12][买彩充20得50元]

  范佩西在比赛中攻入非常精彩的一粒入球,可以说是世界杯开赛后最为精彩的进球,球员时代屡有精彩表现得克鲁伊维特说:“这是一个教科书般的进球,这完全是前锋的本能,你很难讲在那个时刻你考虑怎么去射门,基本就是本能的动作。范佩西的训练一直非常系统,你从他保持的体型上就可以看出来,他基本没有一点多余脂肪,这使得他做出这个看起来难度极高动作不费吹灰之力。”

  在15日早先进行的法国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法国前锋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这使得他稳定赛会金靴的几率大大提高了。在阿根廷与波黑的比赛中,梅西攻入精彩的一球,同样是金靴奖的大热门,阿根廷人此次杯赛开始就显示了非凡的状态。对于谁会最终捧起世界杯金靴,荷兰人有不同的看法。“小组赛的分组使得优秀的射手之间的竞争,从某种程度来说不大公平。当然一个优秀的射手也绝对不会因为对手的强弱变化而影响进球数,这一点在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上尤为重要。我心目中的最佳射手肯定还是我们自己队中的优秀前锋,范佩西或者罗本都有机会,当然前提是我们小组出线后是否遇到巴西队。同样巴西的内马尔,阿根廷的梅西,葡萄牙的罗纳尔多都是非常出色的射手,都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很难讲最终谁会赢得金靴。”

  面对小组赛下一个对手澳大利亚队,克鲁伊维特并未显得轻松。“我们重视所有的对手,虽然澳大利亚第一场比赛输给智利,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还是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应该注意的情况。我们的目标还是小组第一出线,赢得了第一场也是最难的一场比赛胜利更加使得我们坚定了这个目标。小组第一出线将使得我们在淘汰赛第一场就处在有利的位置。”(新浪前方报道组 里约报道)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