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本将发个人声明解释“假摔” 荷足协:媒体误解了

2014年06月30日23: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海牙6月30日体育专电 针对媒体对荷兰与墨西哥比赛中点球的报道,荷兰足协30日回应说,罗本赛后承认上半时一次“太轻易地摔倒”以换取点球,但这一点“完全被误解了”。

  荷兰队与墨西哥队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罗本补时阶段制造一粒绝杀点球。罗本赛后说,上半时自己的确曾假摔以谋取点球,他为此道歉,但是补时阶段他的确被侵犯了,那个点球是合理的。

  荷兰足协在声明中说:“关于荷兰战胜墨西哥晋级八强的点球,媒体误解了罗本的原意,这让我们不爽。”

  荷兰足协说:“罗本接受荷兰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下半时裁判判给荷兰队的点球非常正确。但是,罗本同时表示上半时的两次摔倒,一次应该获得点球,另一次则是太轻易地摔倒了。”

  效力于拜仁慕尼黑队的罗本曾多次被指在比赛中“假摔”。荷兰足协表示,罗本稍后会有个关于此事的声明。(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