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担心米卢是探子放烟雾弹 范佩西上不上是迷

2014年07月04日13:56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记者 曹政宁

  橙衣军团荷兰在本届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目前他们已经成功杀入八强,状态出色的他们甚至已经喊出了夺冠的口号。但近来频繁的伤情成为阻碍范家军前进的重要因素,最新消息显示,球队队长范佩西在训练课中出现身体不适,有可能因为左大腿的伤势缺席四分之一决赛。

  不过主教练范加尔可不认为范佩西会错过这场比赛,“范佩西将上场打哥斯达黎加,我的执教理念是个人应服从整体,更多是为团队。”当然,这番话是对着哥斯达黎加队原主帅,著名的足球教练米卢所说的,所以并不能排除范加尔把米卢当作“探子”故意放出烟雾弹的可能。

  7月2日,米卢出现在了荷兰队训练地、弗拉门戈俱乐部探营。在荷兰队训练时,系着灰色围巾的米卢悄然在看台上观看橙衣军团训练,引发了在场媒体的一阵骚动。在应付完媒体后,荷兰队的训练课也进入了尾声,这时米卢走下场,在铁丝网外大声呼唤着守门员教练霍德林姆德的名字,原来后者曾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时,担任米卢所带的美国队的守门员教练,看见恩师前来,霍德林姆德连忙让米卢进来,见到范加尔后,米卢热情地和他拥抱并热情寒暄,毕竟两人有着多年的深厚友谊。

  虽然范佩西刚刚伤退训练,但是范加尔的神色并不紧张,私下里聊天时,他很轻松地告诉米卢,范佩西出战哥斯达黎加的问题不大。看得出来,范加尔对击败哥斯达黎加充满着信心,“即使德容不能上场,我们的替补球员一样出色。范加尔还向米卢承诺,荷兰一定会打进决赛,若打进决赛将送给米卢一件珍贵礼物。

  实际上,即便范佩西不能出场,荷兰队也不缺进球的人。《每日邮报》介绍称,如果范佩西无法在本周末荷兰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前恢复,亨特拉尔将成为他的替身在锋线端为球队攻城拔寨。这名沙尔克前锋在上一场对阵墨西哥的比赛中有过神奇发挥,他的替补出阵在短时间内扭转战局,最终荷兰就是凭借他的点球绝杀对手。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