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范加尔将率领曼联争冠 新赛季红魔或胜阿森纳

2014年07月13日0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范加尔将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执教曼联,阿森纳主帅温格盛赞这位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将是一位出色的英超教头,并称曼联将在新赛季争夺英超联赛冠军,范加尔率领红魔可能会打败阿森纳,但也可能输给切尔西。

  “新赛季的英超有范加尔加盟将更加有趣,我认为他将是一位出色的英超主教练。”温格在一档法国电视节目中说。范加尔曾执教过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等欧洲劲旅,在今年5月份与曼联签署了三年的执教合同,并将在世界杯结束后的下星期二返回欧洲,奔赴曼联报道上任。

  曼联上个赛季在莫耶斯的领导下,在英超联赛中拿了第7名。而新赛季有了范加尔的加盟,曼联能否再争英超冠军?温格对此给予了肯定看法。

  “我们非常确信曼联将在这个赛季竞争英超联赛冠军,并且范加尔的加盟将更加有趣。”温格说,“因为他可能会打败阿森纳,但随后也可能输给切尔西,然后拿下曼城以及利物浦,所以你看,这个赛季的英超将非常有趣。”

  在巴西世界杯上,范加尔率领荷兰队战绩不俗,不但在小组赛上以5-1大胜上届冠军西班牙,并且在前6场比赛中未在90分钟输过一场比赛,包括在1/4决赛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范加尔在点球大战前神奇地换上克鲁尔并最终获胜,赢得世界一片赞誉。

  “我认为他是想用心理战术打垮对方,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决定。”温格说,“他决策的时机总是把握得很好,在我个人看来,他每一次的决定都是正确的。”

  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16日打响,卫冕冠军曼城将在客场对阵纽卡斯尔联队,而范加尔率领的红魔将在老特拉福德面对斯旺西。(gogo)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