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梅西竟被自己队友折翅 重炮一闷手臂骨折了

2014年06月27日08: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收藏本文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

  足球也是江湖,这话一点不假。第一场马塞洛的乌龙球也开启了本届大赛的 “卧底模式”。而在尼日利亚与阿根廷的比赛中,除了有梅西的大放异彩外,尼日利亚球员一脚怒射不仅没有进球而且让队友手臂骨折,真乃奇葩也。

  相煎何太急

  阿根廷与尼日利亚小组末轮战,尼日利亚球员奥纳奇禁区外一记远程重炮直击队友巴巴通德手臂,这位尼日利亚中场应声倒地,喊天喊地也起不来收拾这猪一样的队友,经过队医固定受伤的手臂后,巴巴通德被抬出赛场。赛后,他初步被诊断为手臂骨折。多么痛的领悟,你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人也会给自己人“一刀”。

  义字当头,也只能忍了。历史上,曾发生过多起误伤队友的事件,当事人忍气吞声,心里想必已是怒骂千百遍。

  “非洲梅西”折翅

  巴巴通德此前表示自己要和梅西好好比划比划:“能在世界杯上和梅西这样的球员过招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在乌克兰,我的粉丝们称我为‘非洲梅西’。”而现在,此梅西非彼梅西,“非洲梅西”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真梅西在场上飞奔,进球,享受欢呼。而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基本就被这位猪队友给报销了。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