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主帅:上半场踢得太客气 梅西来自另一星球

2014年06月26日04:0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华社巴西阿雷格里港6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德韧 王浩宇)在经过了一场激烈的大战之后,“超级雄鹰”尼日利亚队以2:3不敌阿根廷队,虽然最终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但尼日利亚队主教练主教练凯西却对球队的表现并不十分满意,称尼日利亚队依然有进步的空间。

  凯西说:“在上半场我们跟对手踢得太客气了,我不喜欢那种踢法。梅西是一名太优秀的球员,你不能让他为所欲为。他是天才,他来自另一个星球。在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太多的尊重,但是下半场我们重新找回了进攻的状态。”

  不过,跟阿根廷队这样的世界顶级球队打得有来有回,凯西对于球队在本场的发挥还是给予了不少肯定。“对于我们来说一件积极的事情就是下半场我们终于开始踢我们自己的足球了。这是我们应该有的状态,我们的传球、转移球都不错,”凯西说。

  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的尼日利亚队将有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强大的法国队,凯西对此表示,球队依然需要进步。他说:“我们在所有的方面都需要进步,我们的球员在这届杯赛上保持了相当轻松和专注的状态,这非常不容易,但我觉得这也是球队的一种进步。”(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