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未婚妻人气飙升 成世界杯场边新“娇点”(图)

2014年06月16日01:1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巴神未婚妻人气飙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巴神未婚妻人气飙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被誉为意大利足球新希望,绰号“超级马里奥”的天才前锋巴洛特利果然在与英格兰[微博]的关键一役,以一记精彩头锤,帮助意大利拿下首战胜利。而在场边尽情为巴洛特利加油的火辣未婚妻范妮,更是成为本届赛事场边人气急升的新兴“娇点”。

  世界杯开踢前,巴洛特利才向美艳女友范妮求婚成功,没想到世界杯首战,这位被球迷戏称为“巴神”的“超级马里奥”,便在对上英格兰的关键战役以一记头锤建功,顺利帮助蓝衣军团以2比1取胜。

  正当巴神在场上展现神勇美技时,亲自到场助阵的范妮,自然也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此战范妮特别穿上意大利战袍,吸睛指数更是破表。相信经过本届世界杯全球放送的强力推波助澜,即将晋升为火辣人妻的她,知名度与人气势必也将大幅提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