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混血名模让巴神不再抽风 砸下天价婚戒只为她

2014年06月16日03:44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巴神的女神巴神的女神

  爱,能让人伟大,也能让人长大。英意大战中的巴洛特利进了个伟大的球,帮助意大利拿到3分,之后他没有脱衣服,没有无厘头的狂欢,而是一脸幸福地向看台送出一记飞吻。这位让巴神不再启动抽风模式的奇女子,叫范妮。23岁的范妮出生在比利时,如今已是该国名模,她身上有意大利、刚果、卢旺达、埃及血统,可谓是超级混血。

  示爱

  看台上的范妮一头金发,在观看比赛期间整场没有停止过欢呼呐喊,挥舞手臂为球队助威。第50分钟,巴洛特利头球破门帮助意大利2比1锁定胜局,并飞吻向看台的范妮。“我真的非常开心,这种独特的感觉奇妙无比。那粒进球?我将它献给我的妻子和我的家庭。”巴洛特利赛后说。

  事实上,这并非巴洛特利首次在球场公开示爱,2012年他在一场英超[微博]比赛进球后,掀开球衣向人们展示一条新标语:“拉法埃拉,我爱你。”那位名叫拉法埃拉的姑娘曾经是意大利著名脱衣舞女郎,并且与C罗有染,她还给巴洛特利生了个女儿。

  2012年拉法埃拉称希望和巴洛特利成家,如果他也做好了准备,那一定会嫁给他。巴神则认为虽然对他来说结婚有点儿早,那时他才22岁,但并不意味着不可能,当找到了合适的人才会去结婚。

  认亲

  这个男人脑子确实简单,不爱就是不爱了,绝不因为任何事情破镜重圆。二人分手后,拉法埃拉发现自己怀孕,但小巴拒绝回头,拉法埃拉便当起单亲妈妈。

  拉法埃拉在产房生女儿并面临早产危险时,巴洛特利没有陪在身边,而是在自己的豪宅里与一位女子享受人生,这个女子便是巴洛特利目前的未婚妻范妮。当时英国媒体前往巴洛特利位于柴郡的家中准备道喜时,开门的范妮称:“是的,他已经知道自己成为一名父亲了,但是这会儿不在,可能一会儿就回来了。”当时范妮已经以巴洛特利女友自居,虽然她生活在巴黎,但巴洛特利为其买了飞到曼彻斯特的机票,小巴不仅没有去探望女儿的计划,还拒绝与女儿相认,因为他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直到14个月后,他才在个人空间里写道:“终于真相大白了……皮娅,我的宝贝女儿!——你的爸爸。”

  求婚

  就在世界杯开战前,范妮生日当天巴洛特利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戴着钻戒的玉手照片,写道“她说了yes,这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yes。”范妮贴出同样的照片,并表示:“今晚我说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yes,这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

  实际上,去年两人就有结婚迹象。在巴神出征联合会杯期间,范妮全程陪伴,而意大利国家队允许一直陪伴全程左右的,除了她只有布冯的妻子。为了让范妮名正言顺进入太太团,巴洛特利当着全队单膝跪地求婚,并且花了11.7万欧元买了订婚戒指。不过当时只有范妮自己在个人空间里晒了订婚照片。这一次巴西世界杯前两人则是一起秀出婚戒,预计二人好事将近。更多人送上的是祝福。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结婚之前,可别先怀孕。”

  新京报记者 田颖[微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