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平均每场有20-30张假票 部分黄牛党被逮捕

2014年06月17日01:59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6日体育专电 约30名阿根廷队的支持者由于在15日阿根廷与波黑的比赛中试图闯入马拉卡纳球场,经世界杯在当地的组织方举报后被警方短暂扣押。

  赛事组织方官员米雷西称,当时这些无票的阿根廷球迷试图翻过围墙进入场内,但是被球场工作人员阻止,并在随后将他们交给警方处理。这些阿根廷队拥趸在被羁押一段时间后获释。

  “被扣的都是试图非法闯入球场的人。”米雷西说,“球场工作人员的权限就是把这些人交给警方。现在这些人在警局有了备案,我们也会把相关信息传递给其他部门,毕竟安全是现在的重中之重。”

  对于此次事件,米雷西坚持说这只是一桩“独立事件”,并没有影响到当天比赛中超过7.4万球迷制造出的欢乐气氛。

  国际足联工作人员费舍尔提醒球迷,要通过官方渠道购买球票。他们在15日比赛中发现了超过40张假票,而世界杯开赛以来平均每场比赛都有20到30张假票被查出。

  “我们告诫球迷不要非法购买球票,我们正在和有关部门密切配合,目前已经逮捕了一些‘黄牛’,他们在球场周围实在太活跃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