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完世界杯醉驾遇车祸 咬伤救人市民和警察

2014年06月17日03:3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重庆晚报讯 昨日凌晨2点,直港大道一辆奥迪撞上路边护栏,惊动了九龙坡区警方。

  昨天凌晨2时许,24岁的邵某在直港大道一会所看完世界杯瑞士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仍沉浸在世界杯激情中,记不得喝过多少酒,直接钻进自己的汽车,准备回家。

  点火加油,邵某将油门踩到底,突然,车子像脱缰野马,一下窜出去,撞上路边护栏。原来,邵某喝得太醉,酿成车祸。

  停车场收费员汤师傅闻讯赶来,邵某坐在车里大吵大闹,还要调头离开,汤师傅和过路群众将其拦下。借着酒劲,邵某继续破口大骂,下车抓起汤师傅的手臂一口咬下……

  民警赶到现场,冲上去拦住追打群众的邵某,手臂也被邵某咬住不放,赶上来的同事使用警棍才将邵某控制住。

  邵某的行为显然引起公愤,派出所里,多位群众自发前来指证,反映邵某酒后驾车闹事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两次测试结果分别为226mg/100ml和201mg/100ml,涉嫌严重醉驾。

  目前,邵某已被九龙坡警方行政拘留,警方将立案调查,并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