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02:50直播《老黄GoalParty》范志毅樊少皇解说

2014年06月19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新浪原创大型看球真人秀节目《老黄goalparty》已重磅上线!足坛大腕鼎力相助,各路明星热情加盟,《老黄goalparty》,汇集娱乐,互动,评论,激情的全新节目,将给你带来全新看球体验。

  >>>点击进入《老黄goalparty》观看视频直播

  今晚世界杯迎来第8比赛日,《老黄goalparty》带来凌晨3点英格兰[微博]乌拉圭的生死对决。著名球星范志毅[微博]将做客,带来精彩点评。谁敢横刀立马,为我范大将军。想体验范大将军的霸气,锁定今夜的《老黄goalparty》。

  著名影星樊少皇也将来到《老黄goalparty》现场,和球迷朋友一起观看这场比赛。提起樊少皇,你脑海的第一反应是哪个形象呢?经典《天龙八部》中的小和尚虚竹?《少年英雄方世玉》的洪熙官?还是《叶问》中的金山找?另外影视明星肖雨雨也会担任直播嘉宾,为我们的直播增添一抹靓丽的颜色。

  英格兰队在中国一向人气超高,今夜这场生死战,注定会吸引广大球迷的目光。黄健翔[微博],范志毅,樊少皇,肖雨雨联袂送上精彩直播。《老黄goalparty》,你绝对不能错过。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