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承诺不会再有无票球迷冲进体育场事件

2014年06月20日03:4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9日体育专电 国际足联官员19日表示,对于西班牙智利队比赛前发生的混乱表示“尴尬”,同时国际足联承诺会加强安保措施以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在18日西班牙与智利队的比赛前,一群没有球票的智利球迷冲入马拉卡纳体育场的新闻中心造成了混乱。此后警方拘捕了87人。

  国际足联安全主管穆舒克说:“这很让人尴尬。我想我们必须要保证媒体记者的安全,同时我们也必须要保护球迷们。”

  穆舒克表示,这件事应该让组委会重新考虑巴西12座举办世界杯的体育场的安保措施。他说:“我们已经开会评估了现在的形势。我有信心我们讨论的新措施会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不过穆舒克没有透露新措施的具体内容,只是说一切需要加强的地方都被考虑到了。(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