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发函世界杯德加之战或首次迎来官方补水暂停

2014年06月22日00:36  北京体育广播 收藏本文

  (北京广播网讯)德加大战一触即发,北京体育广播记者李佳木刚刚从前方发回的最新消息显示,目前比赛地福塔莱萨的高温令人担忧,天气预报为气温三十度,湿度百分之六十五,但是早上八点便已感觉非常湿热。中午过后,福塔莱萨天气晴朗,太阳升起,气温随之更高,这恐怕会对两支球队的发挥产生影响。

  之前国际足联曾为巴西世界杯的极端天气做过预案,称如果天气过热,将使用官方补水暂停。就在昨天,巴西利亚当地的法院已经向国际足联发函,要求国际足联必须严格执行此预案,一旦比赛地气温高于32度,必须要实行补水暂停。在英格兰[微博]意大利的比赛中,虽然比赛场气温极高,但国际足联并没有使用补水暂停,这也引发了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的吐槽,对于今天比赛会不会出现这个意外情况,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加纳的后卫奥帕雷将缺席比赛。引人关注的博阿滕兄弟对垒将可能泡汤,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对于哥哥大博阿滕能否首发,加纳主帅并没有给出明确说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