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23:50直播老黄够趴体 黄健翔范志毅解说比利时

2014年06月22日1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看世界杯,你不是一个人!

  新浪原创大型看球真人秀节目《老黄goalparty》已重磅上线!足坛大腕鼎力相助,各路明星热情加盟,《老黄goalparty》,汇集娱乐,互动,评论,激情的全新节目,将给你带来全新看球体验。

  今晚世界杯迎来第11比赛日,《老黄goalparty》带来0点比利时俄罗斯的对决。前国脚,著名球星范志毅做客,与黄健翔带来精彩解说评论。想体验“谁敢横刀立马,唯我范大将军”的豪情,就不要错过今晚的直播。

  一边是齐聚青年才俊的欧洲红魔,一边是卡佩罗领衔的冰雪铁骑。这样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谁会笑到最后?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