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23:50直播老黄够趴体 范志毅罗中旭解说荷兰

2014年06月23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看世界杯,你不是一个人!

  新浪原创大型看球真人秀节目《老黄goalparty》已重磅上线!足坛大腕鼎力相助,各路明星热情加盟,《老黄goalparty》,汇集娱乐,互动,评论,激情的全新节目,将给你带来全新看球体验。

  >>>点击进入《老黄goalparty》观看视频直播

  今晚世界杯迎来第12比赛日,《老黄goalparty》带来0点荷兰与智利的对决,为小组赛第三轮擂响战鼓;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现场担任解说嘉宾。娱乐明星方面,今天担任嘉宾的是,内地著名歌手罗中旭。罗中旭1995年曾以一曲《星光灿烂》轰动了整个华语乃至世界流行乐坛,同时他也对足球情有独钟,作为梦舟明星足球队的一员,罗中旭经常随球队来到世界各地进行交流比赛。

  “无冕之王”荷兰队本届世界杯前两场比赛状态火热,大胜西班牙惊艳世界,随后又力克澳大利亚。今夜迎战同样两战全胜的智利,一场对攻大战令人期待。如果巴西队顺利拿到A组头名,那本场比赛的负者淘汰赛第一轮将遇到巴西,相信两队必定会为小组第一而全力争胜,毕竟16强淘汰赛对阵东道主巴西绝不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