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成三狮后卫 临时工设计马克杯摆乌龙(图)

2014年06月24日03:1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奥巴马版”英格兰马克杯“奥巴马版”英格兰马克杯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消息,一家英国本地公司设计了一套印有英格兰[微博]队员头像的马克杯,但啼笑皆非的是,斯莫林的杯子却被印上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头像。

  这家英国公司本想通过世界杯商机挣上一笔,他们设计并生产了一套印有英格兰国脚头像的马克杯。当然,诸如杰拉德、乔哈特或者鲁尼[微博]的杯子没什么问题,但斯莫林的杯子却捅了漏子。

  美国总统奥巴马穿上了斯莫林的12号球衣,赫然被印在在这个杯子上。意识到错误之后,公司马上要求销售这套杯子的电商销毁掉库存的存货。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低级错误?原因更令人哑然失笑。这家公司原本安排一位小学徒工设计这套杯子,小学徒只是在谷歌上搜索并下载了一些免费图片。巧合的是,他是橄榄球迷,根本不了解足球。

  斯莫林的长相确实和奥巴马有几分相似。而通宵玩牌的公司老板,也在迷迷瞪瞪的状态中完成了“校对”,最终导演了奥巴马“加盟”英格兰队的一幕。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