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尚未确定是否退出英格兰队:回家后再说

2014年06月23日23: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23日体育专电 在杰拉德否认将宣布退出英格兰队后,英格兰队的兰帕德23日也表示,尚未确定世界杯后是否继续留在英格兰队。

  在英格兰队两战皆负小组出局后,34岁的杰拉德22日表示,他正在考虑未来的选择,但不会马上宣布自己退出英格兰队。

  切尔西大将兰帕德也面临与杰拉德同样的问题。英格兰队小组赛末轮将对阵哥斯达黎加队,被问及是否这是他代表三狮军团的最后一战,兰帕德说:“我不知道。不管这次世界杯英格兰队表现如何,我迟早要面对这个问题。我要回家后才能做决定,因为我还需要先理清自己的未来。”

  他说:“此时此地做决定显然不合时宜。如果一个人在家里憋一个月,然后做决定,那么这样的决定往往并不明智。”

  本月初,兰帕德宣布将在本月底合同到期后离开切尔西队。据报道,他或将在下赛季转投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他随切尔西队获得3次英超联赛、1次欧冠联赛和1次欧罗巴联赛冠军,此外还有4次足总杯和2次联赛杯冠军。

  另外,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表示,在小组赛末轮对阵哥斯达黎加队时,兰帕德将出任英格兰队队长。(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