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称C罗丧失信心 葡萄牙出线可能性渺茫

2014年06月26日02:20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由于万人迷C罗的存在,希望葡萄牙创造奇迹杀入16强的球迷不在少数,爱德华多就是其中一员。当然,看C罗笑话的也大有人在,比如梅西的球迷,力挺阿根廷的费利佩就是其中代表,不过这并非他选择支持加纳的唯一原因,因为他发现C罗自己都失去了信心。

  C罗拒绝自欺欺人 葡萄牙从来就没希望

  爱德华多:“你怎么能想到支持加纳呢?非洲球队发挥不稳定,喀麦隆、科特迪瓦这都在最后一轮栽了。”

  费利佩:“他们栽了不等于加纳也要栽啊,你真会联想。”

  爱德华多:“我们的C罗已经康复了,对付加纳肯定全力以赴。”

  费利佩:“算了吧,C罗自己都说葡萄牙根本就没有希望!”

  布鲁:“爸,真有这么回事,C罗坦言‘我不是一个伪君子,我从来没想过我们能拿下锦标’。”

  出线可能性渺茫 创造奇迹需先攻加纳军心

  爱德华多:“够了够了,其实我也不认为葡萄牙能夺冠,但好歹要小组出线吧,既然有机会为何不拼?”

  罗伯托:“可这机会也实在太渺茫了,美德打平,葡萄牙进100个球也白搭。况且踢加纳也不会轻松啊,此前两队从未有过交手哟。”

  布鲁:“那倒未必,加纳球员因为奖金问题联合抵制了赛前的训练,总统马哈马不得不亲自给球员们打电话,承诺奖金会尽快发放到球员手中。”

  珠珠:“这么看的话,两边都有不利因素,哪边的影响更大还真难说呢,嘤嘤,我可不想C罗被淘汰啊。”

  世界杯黄金十场之七

  阿尔及利亚对俄罗斯

  开盘:俄罗斯高水让半球

  作为必须拿3分的比赛,俄罗斯这个盘口让得毫无信心,要知道初盘是让一球,这也是庄家认为的两队实力对比。2008欧洲杯四强加卡佩罗的名气,俄罗斯在这个盘口上估计会较热,这也正是庄家希望看到的。本场也是非雪世界杯黄金十场推荐的第七场。

  推荐:阿尔及利亚

  葡萄牙对加纳

  开盘:葡萄牙低水让平半

  盘口看上去对葡萄牙非常不好,联想到之前对美国队被打得满地找牙,而加纳强势逼平德国,很容易让人对葡萄牙失去信心,所有的心理都在庄家的掌控之中。实际上,葡萄牙在盘口上表现越不好,对庄家真实意图掩护越好。整体来看,葡萄牙应是不败格局,而考虑到加纳也需要3分,两队最后阶段的狂攻,葡萄牙取胜可能性更大。

  推荐:葡萄牙

  韩国对比利时

  开盘:比利时低水让半球

  不出意外的话,比利时后市将升到半一,与德国那场的盘口看齐。比利时本场比赛拥有超高人气,如果再升盘造热比利时的话,那对比利时就非常不好了。韩国给人的感觉是不堪一击,但本场他们面临生死关头,或许会打出高水平。

  推荐:韩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