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又来乌鸦嘴? 终开口看好巴西:相信能夺冠

2014年06月29日04:54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贝利。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贝利。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巴西队在点球大战淘汰智利后,率先杀入本届世界杯八强。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此前一直拒绝预测巴西前景的球王贝利[微博]终于开口,他自信地表示,巴西能够夺冠。

  由于地球人都知道的“乌鸦嘴”,球王贝利此前拒绝预测东道主巴西的世界杯前景,更拒绝了为32强抽签的邀请,因为他怕给桑巴军团带来霉运。然而,不知是忍不住了还是对巴西信心太足,球王贝利终于发声了。

  “巴西能继续前进并最终夺冠,”贝利对桑巴军团的前景自信满满,不过他同时表达了对球队锋线的担心。贝利相信内马尔前途无量,他也希望22岁的内马尔能复制自己的捧杯经历。

  贝利的乌鸦嘴此前黑掉多支球队,他的祖国巴西更是最大的受害者,如今桑巴军团已经迈过了一道坎,不知道能否最终如球王所愿主场捧杯,同时为球王“洗白”。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