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闭幕式巨星齐聚 性感拉丁天后夏奇拉助阵

2014年07月03日2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拉丁性感天后夏奇拉拉丁性感天后夏奇拉

  新浪体育讯 里约热内陆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后卫皮克的女友、哥伦比亚籍的性感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与拥有海地与美国双重国籍的“嘻哈天王”的韦克莱夫-让(Wyclef Jean)已确认将会参加巴西世界杯的闭幕式表演。

  据悉,夏奇拉届时将会与巴西歌星卡林霍斯-布朗共同带来"La la la (Brazil 2014)",两人将会在7月13日在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的冠军争夺战前演唱这场歌曲。算是这一次,将是夏奇拉第三次助阵世界杯。

  至于韦克莱夫-让,他将与传奇吉他大师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以及在巴西家喻户晓的歌坛天王亚历山大-皮耶斯(Alexandre Pires)共同演唱本次杯赛的主题曲Dar Um Jeito。

  (matty)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