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宅男女神给伊瓜因颁奖 国外记者不识货小尴尬

2014年07月06日13: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对比利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场,一个对中国观众来说颇有些熟悉的曼妙身影意外出现——竟是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周韦彤。

  周韦彤是应某啤酒品牌之邀赴巴西世界杯观战来的。她此行的目的不仅为了现场观看阿根廷与比利时的四分之一决赛,还肩负着另一项重任:给本场的最佳球员颁奖。在发布厅,她一袭阿根廷球衣搭配白色小热裤,面带微笑亭亭玉立,清凉的装束和姣好的面庞也吸引了不少眼球。

  在本场比赛中打入唯一入球的伊瓜因正是当场最佳。或许是感应到了女神的来到,赛后,还在教练萨维利亚举行新闻发布会的时刻,他便突然提前冲入了发布厅,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女神来一个亲密接触。只是保安却毫不留情地将他“赶”了回去。

  然而当到了正式颁发当场最佳奖项的时刻,小烟枪与女神的接触却显得过于短暂而仓促。就在他刚接过奖杯与女神合了两张影后,不解风情的官方摄影师便粗暴地挥手示意女神站到一边,给伊瓜因拍起了单人照。周韦彤在一旁略有些不知所措地短暂站了片刻,正要下台离开,台下的记者们却不干了,他们纷纷发出抗议的声音,召唤女神重新摆出美妙的姿势,接受镜头的膜拜。只是随着伊瓜因发布会的开始,人们的注意力逐渐重新被主角小烟枪吸引。女神见无人再关注自己,也只好带着些许落寞转身离去。

  尽管外国摄影师不识女神,但在中国记者圈里,女神的到来还是引起了小小的轰动。当一些记者在事后听说宅男女神现身发布会后,不由捶胸顿足,为错失了围观女神的机会而大呼遗憾。这或许也聊可告慰女神被冷落而受伤的心灵吧。

  (新浪体育 任语之 发自巴西利亚)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