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平均气温41度 主办方正试验大型冷风机

  巴西的炎热天气对世界杯造成了一些干扰,裁判在比赛期间实施“补水暂停”更是世界杯史上的头一遭。这样的情况也给2022年世界杯举办地卡塔尔提了个醒:届时,比赛如果还是安排在六七月,那中东石油之国的热带沙漠气候,无疑将造成更大的麻烦。对此,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近日透露,他们一直在此问题上动脑筋,并已经在多哈测试开放的送风区,这或许能给球迷解决“清凉”的问题。

  卡塔尔的6月至8月平均气温高达41℃。卡塔尔世界杯组委会主席阿尔库瓦里表示,卡塔尔正在试验一种置于公共场所的冷风机,系统能通过大型通风设备实现冷空气对流,提高水分蒸发和冷却效应,将使一些公共场所保持凉爽的温度,届时球场附近区域的温度可降至27℃。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