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决赛安保警戒升级 为保护各国领导人高官

2014年07月10日23: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10日体育专电 为防止发生球迷骚乱,保护出席世界杯决赛的各国领导人和高官,世界杯决赛赛场将提升安保警戒级别。

  作为下届世界杯举办国的领导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出席世界杯决赛赛场。德国总理默克尔率领一个代表团也将出现在里约的马拉卡纳球场。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尚未确定是否出席决赛。巴西总统罗塞夫将在决赛现场陪同这些国家的领导人。

  据巴西当地媒体10日报道,11日将举行一次世界杯决赛安保措施演练。巴西警力不仅安排在球场,也会出现在城市的其他区域。军方也出现在了决赛安保计划中。

  上万名阿根廷球迷将在决赛日来到里约,本届世界杯期间,马拉卡纳曾出现无票球迷非法闯入球场的情况,警方逮捕了约30名阿根廷球迷。上百名智利球迷也曾在试图闯入球场时,破坏了新闻中心。因此,决赛期间球场内安排了更多警力和安保人员。

  出现在决赛赛场的两支球队均是巴西的“新仇旧恨”。阿根廷在绿茵场上是东道主巴西的“世仇”,而德国刚刚在半决赛中以7:1的比分羞辱了东道主。安保升级也是为了防止球迷之间发生骚乱。(完)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