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赛主裁:执法世界杯决赛是我梦想 要成为世界最佳

2014年07月13日00: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2014巴西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是意大利名哨里佐利。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采访时,里佐利表示执法世界杯决赛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期望在最高舞台上展现自己,并希望自己能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裁判之一。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3点,里佐利就将作为本届世界杯决赛的主裁判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执法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巅峰对决。在谈到这场比赛时,里佐利显得很兴奋,他坦言:“这是我的梦想,是我能所期望的最高舞台。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我实在是没法描述执法世界杯决赛对于一名裁判的意义。我把这个荣誉献给我自己以及意大利裁判界,因为我已经为此工作20年了。我想要成为在球场上最好的裁判之一。”

  在执法完本届世界杯决赛之后,里佐利将成为历史上执法世界杯决赛的第三位意大利人。此前的两位意大利裁判分别是戈内拉和科里纳,他俩各自执法了1978年的世界杯决赛和2002年的世界杯决赛。在本届世界杯上,里佐利已经执法了三场比赛,分别是西班牙队对阵荷兰队,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交锋以及阿根廷队对阵比利时队,这三场比赛总共打入了12个进球。

  (李哲)

新浪体育世界杯客户端

下载世界杯手机客户端,随时随地了解更多新闻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猜你喜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